瀏覽次數:709by:漢田生技

漢田生技秉持專業的創新研發技術及嚴謹誠信的經營態度,從科學角度不斷的研究開發產品;廠內並具有完善的生產設備及嚴格的品質控管,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,最安全的製程,為您提供最優質的養生產品。

 

漢田珍珠粉採用U.F.S.I.G低溫專利製程,完整保留珍珠蛋白成分,所含氨基酸、有機鈣及微量元素遠高於其他廠牌。

 

漢田生技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堅強的生產設備,擁有多項國際認證: SNQ國家優良產品品質認證、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制認證、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、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。

 

漢田生技更有多元化的生產設備,水平液體單/雙充包裝機、水平粉體單充包裝機、臥式殺菌釜、低溫專利奈米研磨機、直立式粉體/液體/晶凍之鋁捲包裝、研究實驗室...等。

https://biojoint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01554美力清納豆紅麴膠囊

美力清納豆紅麴膠囊(450mg/顆/60顆/瓶) 納豆菌發酵物(含納豆激脢)、紅麴、綠茶萃取物、葡萄